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邀请加入“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16:41 wlw

致:

您好!

感谢贵单位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鉴于贵单位在业界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及贵单位在行业内取得的优秀成绩,我们诚邀您加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

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简称《规划》)提出的如何提高供应链标准化、信息化、集约化水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受工信部推荐,国家国资委与民政部同意批准,成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委会将积极组织理事会成员,研究世界前沿科学技术的发展趋势,推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在现代供应链、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专委会理事会定期组织专委会的理事会员、物联网专家、供应链专家、金融专家、投资专家、法律专家、税务专家等进行交流研讨,帮助传统物流产业优化升级,加快现代物流服务业发展,瞄准物流国际标准提升物流服务水平,促进我国物流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物流产业集群。

 

专此函达。

 

附件:《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入会申请表》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14.96 KB)

 

 

 

 

责任编辑:w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