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举办“《大宗货物电子仓单》《大宗货物电子运单》行业标准第三次研讨会”通知 Copy1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16:34

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73号文《关于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中提出“推广应用电子运单、电子仓单、电子面单等电子化单证。积极支持基于大数据的运输配载、跟踪监测、库存监控等第三方物流信息平台创新发展。”的意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物联网专委会”)受国家发改委委托(发改办经贸〔2018〕813号),牵头组织编制《大宗货物电子仓单》《大宗货物电子运单》两项行业推荐性标准。

为保证二项行业标准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并保证项目的按时完成,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决定于2019年4月23日下午,在北京市举办“《大宗货物电子仓单》、《大宗货物电子运单》行业标准第三次研讨会”。此次会议,拟邀请更多的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先企业代表共同参与、研讨《大宗货物电子运单》、《大宗货物电子仓单》两项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二.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4月23日13:00-14:00;

会议时间:2019年4月23日14:00-17:30;

会议地点:北京·亿达丽泽中心

(北京市丰台区双营路9号亿达丽泽中心G层会议室)

三.参会企业

生产企业、供应链企业、通信企业、软件开发企业(海关服务、税务服务、商检服务、政务服务、金融服务等)、物联网硬件企业、装备制造企业、仓储企业、运输企业、银行、第三方支付企业、保险企业、研究机构、院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四.会议日程

五.会议福利

为保证二项行业标准编制的合理性、全面性,非会员单位可联系下方联系进行免费报名。因免费名额有限,报名企业需经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秘书处确认后,方可参与研讨会。会议代表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六.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专委会

历星冶:18610941091

沈启星:15327175575

邮 箱:zwlwlw@126.com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