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两江物流开通首个信息化服务 助力客户复工复产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11:18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进度明显加快。两江物流公司为有序做好生产组织,积极应对疫后提货高潮,通过推出客户提货出库计划在线调查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图片2

图片3

公司通过运用客户接受度较高的互联网在线协同软件——腾讯文档的“在线收集表”功能,在公司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平台上推出果园钢材市场客户三月份提货出库计划调查表。市场客户通过识别腾讯文档小程序或者二维码,在手机上随手即可填写表中有关信息,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填写完毕,内容包括单位名称、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提货计划、提货种类、每日提货重量、每日进库车辆和月度计提总量等数据。填写者提交信息后,公司可以一键汇总所有数据到在线表格,整理收集数据更加高效。公司根据调查情况,了解复产复工后客户提货需求,帮助客户梳理出货计划,有利于公司峰谷经营,合理安排人员作息计划,预判市场行情为贸易业务提供判断数据,提前做好统筹生产安排,及时提醒客户避开提货拥堵高峰期,保障客户快捷提货出库。

公司将以此信息化服务为契机,在疫情结束后,进一步完善各类预测计划的完整性、有效性和及时性,丰富公司生产计划的预判机制和现场作业安全的预警体系,有效引导客户使用电子提单,为今后公司推行无纸化办公、智能闸口、地磅控制、自助结算等智能化革新打下基础。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