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吕忠接待中粮资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京宁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20:02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3月17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专委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忠接待中粮资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粮金科”)总经理谢京宁一行,双方就推进农粮行业全国数字化仓库体系建设深入沟通与交流。

图片

吕忠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对谢京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专委会在国家发改委指导下开展《大宗货物电子仓单》行业标准贯标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与中粮资本在全国开展农粮行业数字化仓库试点示范企业的合作计划。

图片

谢京宁总经理介绍大宗商品数字化在农粮行业的应用经验,以及云飞票平台在全电发票时代的应用实施经验。中粮金科将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密切合作,共同推进中物联农粮行业数字化仓库试点示范工作。

中粮资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京宁、数字化贸易平台部负责人陈辉、云飞票部负责人王俊、数字化贸易平台部经理赵丰、云飞票部经理彭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历星冶、会长助理刘波、会长助理兼会员部主任李钠钠参加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