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遂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17:50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23年6月19日在遂宁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智勇出席。60家会员单位委派代表出席,另有50人列席。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何明珂主持。

图片


    本次会议由蔡进副会长宣读《关于设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的批复》,并宣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成立。会议通过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工作规则》《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轮值会长单位名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领导名单》。

图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第一届当值会长、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进行了就职发言。


图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蔡进进行会议小结,指出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的成立恰逢其会,希望在房永斌会长的带领下,高质量推动中国数字化仓储水平的提升,带动产业链供应链高效协同的发展。


图片


    轮值会长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1.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中国外运物流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3.中远海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4.中化能源物流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1.武汉长江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2.德邻陆港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3.京东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4.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5.北京万利兴源科技有限公司

 6.华南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7.湖北长捷物流有限公司

 8.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

 9.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

 10.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11.山东佳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12.中储京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13.武汉物易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4.安徽省徽商集团物产有限公司

 15.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


图片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