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23数字化仓库中国行江苏站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0日10:04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6月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数字化仓储分会与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共同举办的“2023数字化仓库中国行——江苏站座谈会”在南京成功举办。江苏数字化仓库试点企业、物流仓储与供应链企业、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共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会长侯普致欢迎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和数字化仓库分会副秘书长历星冶主持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和数字化仓库分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忠作了《数字化仓库——数字供应链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主题演讲。吕忠对国家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介绍了数字化仓库系列标准和数字化仓库等级评估指标,对数字化仓库生态模式、数字化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及数字化仓库主要工作内容和工作机制做了说明。

图片


    在座谈会主题分享环节,六六云链科技(宁波)有限公司数字仓单部运营总监何鸿、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产业数字金融部一室主任刘凡、中储京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客户部总监李佳宾,分别作了《数字化技术在仓储中的应用案例分享》、《数字化仓库支撑数字供应链金融创新业务发展》和《电子仓单构建大宗供应链新生态》的主题演讲,与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分享。

图片

《数字化技术在仓储中的应用案例分享》

六六云链科技(宁波)有限公司数字仓单部运营总监

何 鸿


图片

《数字化仓库支撑数字供应链金融创新业务发展》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产业数字金融部一室主任

刘 凡


图片

《电子仓单构建大宗供应链新生态》

中储京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客户部总监

李佳宾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