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吕忠一行赴浙江海蛛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0日15:34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629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数字化仓储分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忠一行,赴浙江海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与浙江海蛛总经理李敬东海外仓平台方面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1

    李敬东表示,海蛛平台以国际物流、海外仓储、订单配送为抓手,利用平台沉淀的大量数据为基础,将数字化和智能化相结合,以柔性供应链为支撑,打造数据协同、仓配一体的服务体系,提供海蛛特色供应链服务,从而帮助企业降本增效,降低经营风险。海蛛通过建设数智化服务平台,广泛链接物流、海外仓等服务商系统数据,为跨境贸易企业提供供应链方案设计、国际物流、海外仓储、关务税务统筹策划、供应链金融保险、贸易代理、售后服务、检验检测等增值服务。海蛛后期将建立公共基础服务平台,涵盖知识产权保护、品牌建设、维权与法律诉讼、分销体系、市场分析、竞品分析等服务,来创造多渠道融合、高效精准匹配的新商业模式。海蛛以跨境贸易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精准的贸易数智化服务,助力传统贸易企业转型升级。与《海外仓数据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团体标准编制及推广工作的精神不谋而合。

    吕忠对浙江海蛛团队建设以数字化为核心的海外仓互联网平台以及为跨境出口贸易企业提供供应链综合服务的平台表示高度认可,并重点介绍了数字化仓储分会2023的主要工作,支持数字仓储分会副会长单位、轮值会长单位,分会也将在配额许可证管理事务局的指导下编制《海外仓数据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团体标准。最后,吕忠欢迎浙江海蛛参加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

    六六云链数字仓单部高尚,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数字化仓储分会会员部主任李钠钠参与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