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吕忠一行赴中化能源物流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17:01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7月4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数字化仓储分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忠一行,赴中化能源物流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与中化能源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叶新就能源化工行业数字化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徐叶新围绕中化能源物流基本情况,以及在打造中化物流港综合服务平台方面的近期业务重点、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积极参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助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当中方面更好的发展。  


    吕忠对中化能源物流公司在仓库数字化方面的建设表示高度认可,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数字化仓储分会2023年的主要工作,即支持数字仓储分会的副会长单位、轮值会长单位,按照《数字化仓库评估规范》行业标准对仓库进行数字化改造,参加中物联的“数字化仓库星级评估贯标工作”,开展“数字化仓储+数字化贸易+数字化金融”商业服务。最后,吕忠欢迎中化能源物流参加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


    中化能源物流有限公司生产运营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诚,六六云链科技(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黎明,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数字化仓储分会会员部主任李钠钠,秘书长助理周蓉参与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