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吕忠一行赴九州通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15:29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7月18日下午,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数字化仓储分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忠一行走访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副会长单位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与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青松就医药仓储物流数字化创新发展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吕忠介绍了中物联在推动数字供应链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仓库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具备的优势,并对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在仓储物流数字化创新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正在开展的“数字化仓储+数字化贸易+数字化金融”创新模式,将为地方经济注入新产能、新业态,将有效推动中小微物流企业专业化、精益化、品质化发展,将形成一批“专、精、特、新”现代物流企业。中物联将继续发挥行业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双方在未来开展多层次、宽领域、更深入的合作。


    张青松对吕忠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物联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围绕九州通医药物流集团的主要业务、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亲自带领吕忠秘书长一行参观了九州通的数字化仓库,期待中物联能够在医药数字化仓库的标准制定、仓储物流数字化转型的相关政策出台等方面给予专业支持和帮助。


    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数字化仓储分会市场部主任吕伟、标准技术部主任沈启星、会长助理周蓉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