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评估》工作流程与评估指标解读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6日12:04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流行业标准《数字化仓库评估规范》(WB/T1119-2022)于2022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 按照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数字化仓库评估规范》(WB/T1119-2022)行业标准,在行业范围内开展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评估工作。决定将其纳入中物联系列评估工作体系内,作为 A 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的延伸来统筹推广。

    为了促进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会员单位对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评估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定于2023年8月9日组织召开“《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评估》工作流程与评估指标解读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3年8月9日14:00-17:00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514-311-829)

二、参会人员

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会员单位、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试点企业

三、会议内容

(一) “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评估”工作流程介绍

(二) 《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指标》解读

(三) 线上答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钠钠 吕伟 刘荣贵 周蓉

电 话:(010)83775676,83775677

图片


(扫码报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数字化仓储分会   

2023年8月2日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