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吕忠一行赴徽商物产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8日16:49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8月4日上午,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数字化仓储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忠一行走访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副会长单位安徽省徽商集团物产有限公司,与安徽省徽商集团物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亮就钢铁仓储物流数字化贯标、钢铁数字供应链创新发展、中物联与地方物流协会之间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安徽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王明鼎陪同交流。

 

图片


    吕忠秘书长对安徽省徽商集团物产有限公司在钢铁仓储、钢铁供应链等方面所做的数字化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安徽省物产集团在中物联下一步推广的数字化仓库贯标工作中,率先参与“(首批)企业数字化仓库星级评估贯标单位”的申报工作。吕忠秘书长介绍了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数字化仓储分会前期在推动电子仓单、数字化仓库等数字供应链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也介绍了目前在业内推广的“数字化仓储+数字化贸易+数字化金融”数字供应链创新模式,可以为地方经济注入新模式、新业态,可以有效推动中小微物流企业专业化、精益化、品质化发展,为地方培育一批“专、精、特、新”现代物流科技企业。


    王亮董事长对吕忠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物联多年来给予安徽徽商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王亮董事长还详细介绍了徽商物产集团当前的供应链业务产品、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并亲自陪同吕忠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徽商物产的钢铁数字化仓库,表示后期徽商物产集团、安徽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全力支持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的工作,积极参与数字化仓库的贯标评估、贯标培训、企业内训等活动。


    安徽省徽商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建波、安徽省徽商现代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洪、安徽省徽商集团物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市场部主任吕伟参与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