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主持召开《钢铁数字化仓库基本要求》《煤炭数字化仓库基本要求》两项数字化仓库团体标准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16:06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2023年11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在京主持召开《钢铁数字化仓库基本要求》(项目编号:2021-TB-016)《煤炭数字化仓库基本要求》(项目编号:2021-TB-017)两项团体标准项目的审查会。


图片


    这两项标准是中物联于2021年第四季度下达的团体标准项目计划,由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组织相关单位起草。来自相关协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的专家组成的审查组在听取标准起草组对标准制定总体情况、主要技术内容及其来源和依据、征求意见情况及处理的介绍后,对标准逐条进行了审查,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图片


    最后专家一致同意通过了标准审查。


    这两项标准结构合理、内容完整,具有较强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标准的制定将有效提升仓储企业数字化水平,实现数字化作业、精细化管理,推进传统仓库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