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历星冶赴辽宁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23:29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2月26日,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数字化仓储分会副秘书长历星冶与辽宁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沈阳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爱华就2024年的在辽宁省开展“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评估”、“数字化仓库中国行座谈会”等活动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图片


    辽宁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由全省各种经济成份的物流企业及相关的科研、教学单位自愿结成,于2013年5月经辽宁省民政厅核准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


    辽宁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已成功召开,中铁物资集团东北有限公司当选辽宁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届会长单位,东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曹庆成担任辽宁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届会长。副会长单位为中储发展(沈阳)物流有限公司、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鞍钢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秘书长单位为辽宁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沈阳物流行业协会是中铁物资集团东北有限公司等13家物流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由全市各种经济成份的物流企业及相关的科研、教学单位自愿结成,于2016年6月经沈阳市民政局核准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2021年,沈阳物流行业协会被沈阳市民政局评定为5A级社会组织。


    沈阳物流行业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已成功召开,中国物流集团下属辽宁诚通物流有限公司当选沈阳物流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为中铁物资集团东北有限公司、辽宁安吉联合物流有限公司、门到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辽宁山水通途物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中深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沈阳铁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历星冶副秘书长对辽宁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沈阳物流行业协会,在辽宁省和沈阳市物流行业中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并希望在2024年中物联推广的数字化仓库贯标工作中,积极推荐省内仓储企业参与“(首批)企业数字化仓库星级评估贯标单位”工作,采用论坛、座谈、培训等模式,充分帮助省内仓储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帮助省内培育“专、精、特、新”的数字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企业。


    刘爱华秘书长对历星冶副秘书长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辽宁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沈阳物流行业协会在省内开展的相关工作,最后表示辽宁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沈阳行业协会将积极支持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的工作,推荐省内仓储企业积极参与数字化仓库的贯标评估、贯标培训、企业内训、座谈等活动。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