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历星冶一行赴上海卓仓汇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一号仓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23:33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2月26日,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数字化仓储分会副秘书长历星冶、标准技术部主任沈启星,走访调研上海卓仓汇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中心一号库,与上海卓钢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仓储中心部长、上海卓仓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世杰陪就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贯标工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上海卓仓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为上海卓钢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结合专业的现代化仓储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安全、高效、智能、便捷的数智仓储集成服务平台,从而为黑色大宗商品产业链各方全面提升交易质量,优化综合物流成本,推进产业数据融通。现卓仓汇标准交易仓已完成9个省、直辖市共25家的布局,全国管理仓储面积超48万平方米,累计服务客户超800余家。


    卓仓汇(沈阳中心一号库)毗邻沈阳品种钢流通集散地沈阳红旗台钢材市场,所在区位交通便利,距离红旗台三环高速口仅1.5公里。仓库针对卷材、板材、型钢、圆钢具有高效的装卸能力,支持热轧卷板开平加工,可实现接驳入库、仓储加工、配送出库的一站式仓储加工集成服务。

图片


    历星冶副秘书长对上海卓仓汇科技有限公司在钢铁仓储的数字化创新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上海卓仓汇科技有限公司在中物联推广的数字化仓库贯标工作中,积极参与“(首批)企业数字化仓库星级评估贯标单位”工作。


    崔世杰总经理对历星冶副秘书长、沈启星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上海卓仓汇科技有限公司现阶段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业务情况以及后期规划,最后表示上海卓仓汇科技有限公司将全力支持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的工作,积极参与数字化仓库的贯标评估、贯标培训、企业内训等活动。


    上海卓仓汇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产品部副总监郑志毅、卓钢链沈阳中心业务经理孙笑参与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