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沈启星一行赴陕西象道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17:10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2月27日下午,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数字化仓储分会标准技术部主任沈启星、市场部主任吕伟,在陕钢集团物流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刘钊陪同下,走访陕西象道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象道),与陕西象道总经理熊洁就申报首批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评估贯标工作深度交流。

图片

    陕西象道于2017年6月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6000万元,占地面积350亩,铁路专用线9.4公里,年发运量395万吨。可同时装卸作业三整列,日装卸能力2万吨,室内仓库6.5万平方,场地可同时存放集装箱8000余个,自有拖车48辆、集装箱装卸设备20余台。陕西象道计划申报4星级数字化仓库评估。

    沈启星主任就陕西象道上报中物联的《申报首批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评估贯标》的资料,结合考察陕西象道仓储数字化管理现状,参考中物联《企业数字化仓库星级评估指标》内容,进行逐条分析,给出陕西象道申报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的优化建议。

    熊洁总经理对沈启星、吕伟一行到访陕西象道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陕西象道的数字化仓库建设情况、业务情况以及后期规划。熊洁总经理表示将全力支持中物联开展的首批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贯标工作,积极打造首批数字化仓库的标杆单位。

    陕西象道物流信息部张冬晨、蔡典航等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