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沈启星一行赴中铁物资成都物流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17:12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3月1日下午,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数字化仓储分会标准技术部主任沈启星、市场部主任吕伟,在陕钢集团物流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刘钊陪同下,走访中铁物资成都物流有限公司,与中铁物资成都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建明就申报首批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评估贯标工作深度交流。    


图片

    

    中铁物资成都物流有限公司拥有青白江桂通北路111号和创业路物流仓储基地,是一家集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的大型仓储物流企业。青白江桂通北路111号基地占地329亩,已建设的A地块物流园区,总投资6.5亿元,建设规模为仓储吞吐量600万吨/年;创业路物流仓储基地占地59178平方米,有三条铁路专用线总长1.17公里,年装卸能力70万吨。中铁物资成都物流有限公司计划申报4星级数字化仓库评估。

    沈启星主任就中铁物资成都物流有限公司上报中物联的《申报首批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评估贯标》的资料,结合考察中铁物资成都物流有限公司仓储数字化管理现状,参考中物联《企业数字化仓库星级评估指标》内容,进行逐条分析,给出中铁物资成都物流有限公司申报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的优化建议。

    温建明总经理对沈启星、吕伟一行到访中铁物资成都物流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铁物资成都物流有限公司的数字化仓库建设情况、业务情况以及后期规划。温建明总经理表示将全力支持中物联开展的首批企业星级数字化仓库贯标工作,积极打造首批数字化仓库的标杆单位。


    陕钢集团物流管理中心刘东、张耀宗、王嘉昕,中铁物资成都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苟帮邦海、副总经理罗春燕、经理邓力等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